ggg_lin

youmou life:

外婆生日快乐~!

经典的草莓蛋糕,但是在涂在海绵上的糖水中,放了香草豆荚

家里人都说好吃!好吃!

 

傻乎乎的以为要焦了,居然在海绵长大的时候开了烤箱

最终高度只有3cm,但是装饰一下还是很棒~吧?

。。。下次改正!

 

photo by K-BEaN

浮生梦三千:

今天做了一~~~~~~~整个烤盘的Pizza,

完美解决库存的马苏里拉芝士和自制的Pizza酱。

主要配料:金枪鱼、培根、紫甘蓝、玉米粒、青豆,

所以,姑且就称它为【金枪鱼培根蔬菜Pizza】吧。

然后,和Pizza暂时告别咯~

芦苇染的小厨房:

【冰镇鸳鸯】——所谓“鸳鸯”就是把煮好的丝袜奶茶和泡好的咖啡混合...也是港式奶茶的一种...既有奶茶的丝滑又有咖啡的醇香~比起单纯的喝奶茶或是咖啡...我个人更偏爱鸳鸯...如果工作累了就亲手为自己或是家人调制一杯美味的鸳鸯吧~~鸳鸯奶茶加冰块更美味~~~呼~~ o(* ̄▽ ̄*)o

S-W-A-G-自-由-靈-魂:

「自家娘製'涼拌面'」

 

聽說廚藝出色的父母 孩子廚藝會反而不好

不過我外公很會做菜的同時 我媽也是非常的會

至於我嘛 做兩人份左右的菜色還是比較有把握

像我外公那樣滿滿一桌可供全家人吃的佳餚 我大概是做不來的

 

老媽去番禺那邊工作的時候拿回來一包麵粉

以前也帶過 也自己做過面 的確比外面買的要好吃

炎炎夏日 就乾脆做涼拌麵作晚餐

酸酸甜甜 加上花椒油和辣椒油的麻辣 實在是消暑圣品

芦苇染的小厨房:

小葱甜小面~~

煮面加一点猪油尊的超好次啊~

猪油乃煮面神器!

芦苇染的小厨房:

【红烧猪蹄】———唔....正在减肥或是吃不到肉的客官不要怨恨我....朋友说要看肉的~我就发啦~~这一次的主厨是母上大人....我只是在厨房打打下手~~~唔...猪蹄啥的我是最喜欢的!口感酥糯绵密~~猪蹄含有大量胶原蛋白~可以美容哦~姑娘们要多吃点猪蹄子!

加奶不加糖:

耶佳雪菲。cheese cake.

喜欢这样一个外面有雨声,屋里只我一人的安静午后。

蓮小兔:

【草莓大福】简单好吃的草莓大福来啦~~话说同样的方法,可以换芒果啊,奇异果啊~你们懂!然后可以把最后一步换椰丝[哈哈]都会很好吃哦~[c竊喜]